沃特不是water!!

我恨学校😡😡😡

小红帽(一)

额…就是…

那个…我想开一个合集

大概就是郭嘉人们在学校里

和历史、时政无关

纯属我自己的脑嗨,有时可能会玩梗

ooc可能有,注意避雷

文笔不好,轻点喷🙏🙏🙏

(注:阿联是老师,其他都是学生)

————————————————————

郭嘉们美好的一天从去上学开始。

瓷今天也是早早的来到教室,和苏以及其他来得早的人打过招呼后就坐到自己位置上预习要学的课文。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教室。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阿联走进教室,看了看学生们,说:“明天是我们学校的校庆,每个……”话还没说完,美、日、韩三人就像风一般冲进了教室,阿联看着日韩两人的黑眼圈皱了皱眉头:“你们下次就不能早点睡吗?晚上干什么了?这是第几次迟到了?我没记错的话你们三个的宿舍是离教学楼最近的吧?(╬•᷅д•᷄)”

日韩两人显得有些尴尬,毕竟谁好意思说自己晚上总是被大哥强行拉着打游戏还老输呢?

阿联叹了口气,低下头摆了摆手,让他们坐回坐位上。

“明天每个班级都要表演节目,至于我们班表演什么老师我已经想好了,我们要表演话剧!”阿联把刚刚的话接了下去。

“What?!”美很震惊“我们都高中了你要我们表演初中部的那些小孩子才稀罕的话剧?Σ(°Д°;”

阿联楞了一下,接着回答:“额……这个嘛……为了让你们保持童心嘛,哈哈!而且节目已经上报给学校了不想演也得演。( *・ω・)”

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那我们演什么啊?(´•ω•̥`)”

阿联听了这话,好像很骄傲似的,说:“哼哼!当然是经典童话——小 红 帽 ( ̄▼ ̄)”

全班哀嚎一片,苏也忍不住吐槽:“这确定不是小学的节目?(-ι_- )”

经过阿联的思想教育后~

大家一致决定抽签确定谁演谁。

抽到大灰狼的美凑到面色铁青的苏身边,问:“老苏,你抽到了什么?٩(๑•̀ω•́๑)۶”

等美仔细一看,差点笑的背过气去:“WC!大伙来看看!苏联佬要演小红帽!哈哈哈……(=^▽^=)”

于是,美的头上多了一个包。

剩下的角色:

瓷—奶奶

南—猎人

法—妈妈


时间来到校庆当天~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