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不是water!!

我恨学校😡😡😡

梦境

是我同学的梦,好TM离谱

我会在(   )里吐槽,请适应一下

(注:一只思琳是我,星影是我同学)

你们知道上课听她讲这个梦的时候憋笑有多难吗?你们不知道!(╥﹏╥)

————————————————————

“今天,你得去俄罗斯窃取苏难产而死的资料”(一只思琳:老大哥难产而死?!)

只见瓷坐在联合国的会议室里,星影:“是!先生。”

在前往俄罗斯的路上,星影遇见了两个熟悉的人。美喝着石油问道(一只思琳:…有点离谱又感觉没毛病):“去俄那窃取的资料呢?”

星影:“正在赶路。”

法:“瓷怎么说?”

“你想知道瓷的英文名找英去啊!”星影白了法一眼。(一只思琳:所以人做梦的时候会变傻?)

“不是,”法解释说“瓷他说苏怎么死的?”

星影:“生俄的时候难产死的。”(一只思琳:怎么这么离谱?你知道上课憋笑多难吗?)

美:“什么鬼?”

只见美扔掉了手中的石油(一只思琳:老美不爱石油了?补:ooc致歉)

法:“实话告诉你,苏是在瓷生产时死的。”

这时霓虹突然从旁边的草丛里窜出来,把苏的死亡过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因为瓷在生产过程中难产,所以苏极度紧张,在急救室外走来走去。(一只思琳:生产是在急救室吗?我不清楚诶)

霓虹:“苏桑!不要那么紧张,喝口水缓解一下心情吧!”

苏听了霓虹的话,走到桌子前拿起了一杯水,几口下肚。突然,苏的表情变的有些奇怪。他睁大眼睛,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没几下就倒在了地上。

医院唯一一间急救室因为瓷生产不能使用,所以苏他死了,喝水噎死的!(一只思琳:请你在你的梦里尊重一下老大哥)


霓虹:“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些了,拜拜!”

(视线开始黑暗,又渐渐亮起来。)

星影:“原来是梦啊!”

星影:等等!为什么我会被安排窃取老大哥难产死的资料?为什么会看见喝石油的美?为什么老大哥会喝水噎死?这特么不合理!

此时,星影看向了窗外

“cao!(请脑补第四声)天都没亮!”

星影骂骂咧咧的继续睡了

————————————————————

有后续,因为他后半夜又做了梦,不仅连上了,还更离谱 \(*T▽T*)/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