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不是water!!

我恨学校😡😡😡

礼物

灵感来源于我们考的一张英语试卷的阅读题

然后我和我那个班里唯一知道ch同学觉得这玩意完全可以当美俄和美瓷的代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是原创!我是原创!!我是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短文照片和翻译在最后

是美俄,苏美暗示(没有苏的苏美)

不要和我讲什么苏联和俄罗斯的建国时间问题,不带脑子看就行

ooc预警,明雷故进者一辈子吃不起猪肉 ̄へ ̄

————————————————————

美是一个很忙的人(忙着搞事),所以他总是忘记和俄的约会。

一天,美突然想起来今天是俄的生日。他其实还是很在意俄的,所以想给俄买一些礼物。

美把俄约到了白桦林,在去的路上美去花店买了一束向日葵。到了后,美把向日葵递到俄面前,说:“生日快乐,honey!今天是12月30日,我想它是你的生日!”俄接过了花,深深闻了一下,说:“我的生日在六月12号,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美楞了一下,才想起了今天是谁的生日。俄苦笑道:“所以你是把我当成父亲了吗?”

“………”

俄缓缓靠近美,抱住了他,“不过你能给我礼物我已经很开心了,”俄在美耳边轻轻说“错误的总比没有好……”

————————————————————

翻译:卡克先生是一个很忙的人,他总是忘记家人的生日。昨天下午他突然想起今天是他妻子的生日。他很爱他的妻子,他想给她买个礼物。他从办公室回家的路上去花店买了一些花。

卡克先生到家后把礼物递给他的妻子,说:“生日快乐,亲爱的!今天是9月28日,我想它是你的生日。”

卡克夫人笑着说:“我的生日在前天,但还是谢谢你,迟到的总比没有好。”


说一下老师讲这张试卷时的搞笑瞬间,老师划出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这个短语写翻译时,不小心把前天写成了前夫,关键是我同桌对我说:“那是不是说一个男人总是忘记妻子的生日就会变成前夫?”笑不活了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